close
前天晚上
 不知道怎樣
 用逗貓棒和我家那口子玩了一個小時
 邊玩邊拍照
 因為4月完全沒拍
 而最近天氣熱
 我家那口子才玩一下就氣喘呼呼
 也好
 昨天帶我家那口子去醫院
 量了一下體重
 沒想到肥了不少
 想當初剛領養來的時候只有3公斤
 現在竟然4.2公斤
 我才養半年而已耶
 我每天定量的餵
 竟然還讓你肥了1.2公斤
 是飼料太好嗎?(目前吃渴望)
 很好
 從今開始
 飼料減量
 開始運動

不多說了
 看那天我家那口子有多 HI 吧~



 棉被山上





 你看,喘成這樣



虎視眈眈



 準備突擊



隔天早上拍的,貓砂盆變成牠喜歡的地方,而且看起來像占地盤的流氓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咪 攝影 大自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